您当前位置:幼教实训基地 >> 新闻动态 >> 项目动态 >> 浏览文章
 
 
陪伴孩子成长 ——父母“童”学精品课堂

10月13日,由合肥市教育局、合肥社区大学、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主办,肥西县社区教育学院、上派镇社区学习中心承办的父母“童”学精品课堂在上派学区中心学校七楼学生剧场顺利举行。市社区大学姜萍、市教育局余开文、张珍明、史巍巍、县教体局陆祖书、上派镇党委委员吴昌芹、上派学区中心学校张宁等有关领导和300余名家长共同聆听了讲座。

    安徽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,合肥市中小学教育心理学会理事,合肥市庐阳区未成年辅导中心专家组成员,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》读本主编李青老师结合案例从了解孩子的行为、正确的儿童观、科学陪伴的智慧与技巧三个方面,围绕“陪伴孩子成长”这一主题,用风趣幽默的话语与大家作了分享。

孩子是“白纸”还是“天使”;有谎言代表孩子什么?如何正视孩子的叛逆和存在的问题?怎么与孩子“对准频道”做好感情的联络等等实际中家长们所最为头痛的问题,李老师从自己的实际和专业的视角给出了“技巧”答案。讲座生动、精彩,针对性强,受到与会家长的欢迎。会后,家长们还积极上台与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。

社区教育有这样的活动是家长们所期望的,大家收益匪浅,整个讲座在家长们的点赞和积极的互动中圆满结束。 


 
 
 
 
主办单位: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
教研机构:罗兰贝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15-2017 www.i-youjiao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版权所有
备案序号:皖ICP备05004460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