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介绍
 
 
 
 
 
项目介绍
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幼教实验室
 
 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幼教实验室,面向社会各类教育机构参与社区教育,开展培训、咨询、服务和指导的非营利性机构。

  实验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开始探索构建“寓学于做于网络,寓做于乐于合作,寓乐于情于生活”的新型社区教育教学模式。

 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社区教育培训的功能,率先在全国构建现代新型的社区教育培训体系,更好地为社区教育服务。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现有自身教育体系的基础上,筹建“幼教实验培训基地”。

  幼教实验培训基地针对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基本专业素养、业务能力等开展职业能力培养,引领和促进各社区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。幼教实验培训基地,工作方向是培养社会需求的幼儿教育岗位技能型人才,开展幼儿教育领域内的技术支持和教学培训工作。

  中心将不断研发幼儿教育教学资源,建设网络在线学习平台,学员可自主选择课程进行线上学习,线上考试;并在学院的教学站点进行线下实践教学,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手段,推进幼儿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主办单位: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
教研机构:罗兰贝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15-2017 www.i-youjiao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版权所有
备案序号:皖ICP备05004460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