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幼教实训基地 >> 培训课程 >> 幼儿园园长 >> 浏览文章
 
 
幼儿园园长

近若干年来,随着《幼儿园工程规程》、《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》(试行)的全面贯彻实施,学前教育不断改革与发展,特别是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年)》的颁布和《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》的出台,我国将迎来学前教育大发展的黄金时期。根据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》中提出“把品德、知识、能力和业绩作为衡量人才的主要标准”的精神,以培养引领幼儿教育改革创新的优秀园长为目标,通过专业权威的认证体系对园长队伍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和认证,引导和促进园长的专业发展,着力提高骨干园长的办学治园能力和管理水平,建设一支高素质、专业化的园长队伍,促进幼儿教育事业的良好发展。

培训对象:幼儿园园长、副园长以及其他管理人员;早教机构负责人;欲从事幼教管理工作的人员等。


 
 
 
 
主办单位: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
教研机构:罗兰贝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15-2017 www.i-youjiao.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 版权所有
备案序号:皖ICP备05004460号-4